銅仁火車站派出所:榮獲廣州鐵路公安局實戰大練兵考核第1名

2020年10月06日17:39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邱實)近日,懷化鐵路公安處銅仁站派出所參加廣州鐵路公安局實戰大練兵遠程視頻季度考核,獲得總成績第1名。

考核中,該所參考人員在低溫、下雨等惡劣天氣的情況下,不懼風雨,迎難而戰,克服場地濕滑、視線受阻等困難,全體隊員堅定自信,精神飽滿,動作規范,鏗鏘有力,從十六支各公安處代表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績,考核中該干警所展現出能拼善贏、團結奮進的作風,受到各級領導的肯定和好評,贏得了全體參考隊伍的尊重。

據悉,為貫徹上級全警實戰大練兵部署要求,確保隊伍能力素質提升,今年來,銅仁站派出所以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為抓手,以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公安鐵軍為目標,通過筑牢思想、強化實訓、推進實戰等方式,深入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全面提升了全所干警的政治素養、業務素質、實戰能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