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政協機關黨支部到百泉鎮堯梭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9月29日10: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7日,獨山縣政協機關黨支部到百泉鎮堯梭村開展“加強基層黨建、助力脫貧、推動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活動。

縣政協主席楊李林,副主席張德蘭、劉義龍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活動。

當天,在堯梭村扶貧車間,政協機關黨支部與堯梭村黨員干部一同通過發放推廣普通話宣傳資料及宣傳紀念品,提倡大家講普通話、用規范字,同時,深入到扶貧車間,手把手指導幫助建檔立卡貧困戶注冊運用中國社會扶貧網APP。

座談會上,堯梭村匯報了脫貧攻堅取得成果、存在問題短板及鄉村振興思路等情況﹔與會人員圍繞農村產業結構調整、鄉村環境整治、鞏固脫貧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方面進行交流發言,並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

楊李林要求,在全面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推動鄉村振興中,堯梭村要持續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和黨員干部作風建設,為開展鄉村振興打下堅實基礎﹔要合理規劃產業發展,以項目為載體,以實現群眾增收致富為目標,找准方向、因地制宜發展產業,確保村村有發展項目,戶戶有增收門路﹔要堅定人民至上的發展理念,始終堅持心中有民,永葆利民初心、親民理念、惠民宗旨,不斷密切黨群關系,鑄就干事創業的和諧氛圍,推動下步鄉村振興工作穩步高效進行。

會上,縣政協機關黨支部還向堯梭村委會捐贈了學習圖書。(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雷磊波 張雪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