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2020年禁毒工作培訓會及業務測試會召開

2020年09月28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7日上午,匯川區召開2020年禁毒工作培訓會及業務測試會。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區禁毒委主任曾征參加會議並講話,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主持會議。

曾征強調,全區上下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關於禁毒工作各項決策部署,始終堅持厲行禁毒方針,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敏銳的政治眼光和強烈的責任擔當,以對國家、對人民、對歷史高度負責的態度,切實把禁毒各項工作措施落到實處,堅決打好禁毒掃毒人民戰爭,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曾征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突出工作重點,強摸排、強打擊、強幫教、強宣傳,全力鏟除涉毒販毒“土壤”,全面筑牢禁毒防線。要精准吃透政策,堅持學以致用,通過對照各項指標要求,嚴格把握時間節點,周密調度,加強上下對接溝通,找准差距、補齊短板,全面推動各項任務目標順利完成。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強統籌指揮,明確職責分工,緊密聯動協作,持續加大禁毒工作宣傳、教育、普及力度,全面形成各部門齊抓共管、全社會共同參與的禁毒工作大格局。要壓緊壓實責任,按照各自職能分工,制定工作方案,細化目標任務,自覺落實落細禁毒工作挂包制度,嚴格執行獎懲辦法,以“不抓禁毒工作是瀆職,抓不好禁毒工作是失職”,層層壓緊壓實責任,確保禁毒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上,切實履行好組織和人民賦予的責任和使命,堅定不移把禁毒人民戰爭向縱深推進。

會議邀請省禁吸戒毒人才師資庫成員、市禁毒督導科科長鄒繼初就禁毒業務知識、禁毒工作方法等,為與會人員進行了一場全面、細致的培訓,並對與會人員進行業務測試。

區直有關部門、各鎮(街)、區禁毒委成員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