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成主持召開思南縣委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

2020年09月28日11: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6日,思南縣委書記劉雲成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在貴州調研時的指示精神和9月18日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縣委副書記、縣長席龍海,縣政協主席安億軍等四家班子在家領導出席。

會議指出,全縣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緊密結合思南縣實際抓好貫徹落實,科學編制好“十四五”發展規劃,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指出,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最后收官的關鍵時刻,趙樂際同志到貴州考察調研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對以“三嚴三實”作風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全面從嚴治黨等提出明確要求,彰顯了黨中央堅決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的堅定決心和持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堅定意志,為我們奪取全勝注入了強大精神動力。全縣各級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學習領會趙樂際書記到貴州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踐行“三嚴三實”,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干事作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奮力推動思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人大工作會、全國、全省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全國民營經濟統戰工作會、全省巡視巡察工作會議等中央、省、市會議精神﹔聽取了意識形態、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大監督”檢查等情況匯報﹔研究其他相關事宜。

法、檢兩長,思南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分議題列席。(肖坤 蘇德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