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至10月9日

貴陽往返草海 增開2趟普速列車

2020年09月27日12:0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記者從貴陽火車站獲悉,9月30日至10月9日,貴陽往返草海增開2趟始發、終到普速列車,削減國慶長假期間草海方向客流高峰。這是目前已知的貴州鐵路長假增開列車中唯一一對普速列車。

據介紹,這2趟列車經由滬昆、內昆兩大普鐵干線運行,每趟運行裡程322公裡。具體增開日期、車次、運行時刻、經停站點和票價分別為:

1. 9月30日,10月1日、7日、8日,貴陽至草海加開K9553/2次列車,貴陽23:38開車,經停安順和六盤水2站,次日清晨6:18抵達草海,歷時6小時40分鐘。

2. 10月1日、 2日、 8日、 9日,草海至貴陽加開K9551/4次列車,草海9:16開車,經停六盤水、六枝和安順3站,當日15:16抵達貴陽,歷時6小時整。

票價:這兩趟列車全程硬臥96.5元,硬座、無座均為50.5元。

貴陽北站工作人員介紹,上述2趟始發、終到動車增開后,國慶長假期間,貴陽往返草海普鐵列車每天最多達12趟,其中始發、終到6趟,旅客在早上、中午、下午、夜間等時段往返貴陽北和草海兩地都十分便利。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秦)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