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觀山湖區團干在貴陽市中學團委書記團務技能大賽中獲佳績

2020年09月23日14: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劉淨如老師在候賽區備課。團區委供圖
劉淨如老師在候賽區備課。團區委供圖

為激發基層團組織和干部活力,評選發掘中學團干優秀人才,提升團務技能水平,9月21日,由貴陽市教育局、共青團貴陽市委聯合主辦的2020年貴陽市中學團委書記團務技能大賽在觀山湖區金陽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貴陽市各團區(縣)委、貴安新區團工委、市教育局等16支隊伍、27名選手參加比賽。

此次大賽分為主題團日活動設計、團課講授兩個環節,選手們通過參與其中一個環節進行比拼,以得分高低直接評出“主題團日活動設計”“團課講授”個人名次,團體名次則由參賽隊員分數之和確定。在主題團日活動設計環節,由觀山湖區選送的觀山湖區外國語實驗中學團委書記劉淨如,以“緬懷革命先烈,弘揚民族精神”為主題,設計了精彩的愛國主義社會實踐主題團日活動,榮獲該環節個人一等獎﹔在團課講授環節,觀山湖區選送的貴陽市第三中學團總支書記蔣宜芳,圍繞新團員了解團組織的主題,從共青團簡介、共青團成立的歷史、共青團團徽團旗及團歌等方面,生動地講授了團的知識,榮獲該環節個人二等獎。最后經過激烈的角逐,觀山湖區以優異的成績斬獲本次大賽團體一等獎。

“此次觀山湖區推選的兩位選手,充分展示了共青團觀山湖區學校團組織干部的良好素質和較強的綜合能力。希望她們今后在共青團事業上奮勇搏擊,放飛夢想,奉獻自己的青春力量。”共青團觀山湖區委書記蔣華佼表示。(張奕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