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旅融合 決勝脫貧攻堅

貴陽市第十一屆旅發大會9月29日舉行

2020年09月23日08:2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2日,記者從相關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由貴陽市委、市政府主辦,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修文縣委縣政府承辦的貴陽市第十一屆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29日在修文舉行。

本屆旅發大會以“深化文旅融合,決勝脫貧攻堅”為主題,通過現場觀摩、文藝匯演、主旨演講等多種形式展示貴陽及修文旅游產業發展成果。與會者將前往修文縣龍場街道、陽明洞街道、久長街道等地,觀摩親親田園、陽明文化園龍崗書院、玩易窩遺址公園等旅游發展項目,感受秀美修文的無窮魅力。此外,大會期間將上演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主辦方將邀請國內知名專家作陽明文化主旨演講,為貴陽市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授牌等。

據了解,貴陽市通過舉辦旅發大會,逐步形成了“舉辦一屆旅發大會,打造一個旅游精品,助推一地經濟發展”的模式,初步走出了一條文化旅游產業后發趕超、厚積薄發之路。借助本屆旅發大會,將匯聚更多關注和支持貴陽文化旅游發展的有識之士,共同打開貴陽市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的新天地,進一步擦亮“爽爽貴陽·消費天堂”名片。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許發順 實習記者 楊雪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