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

落實監督首要職責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2020年09月23日11:0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何承德 吳明璽)思南縣紀委監委聚焦監督首要職責,落實“一體推進、兩個圖表、三個步驟”工作措施,按時間高標准高質量抓好政治生態分析研判工作。

該縣把黨內政治生態分析研判工作作為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一項重要政治工作來抓,成立由縣委書記任組長的工作機構,抽調專人辦公,負責統籌協調。同時縣紀委監委將黨內政治生態分析研判與巡察工作、審查調查工作、信訪舉報工作等有機結合,密切與縣委7個成員單位協作配合,協同推進。

與此同時,結合工作任務,制定施工圖和時間流程圖,細化成員單位、責任單位的工作內容、職責和完成時限,擬定分月完成工作任務清單任務,分“三個步驟”有序推進工作,確保黨內政治分析研判精准。

目前,該縣建立了1個專項資料庫,65個黨組織完成了初步研判報告。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