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貴州人民即將告別千百年來的絕對貧困,這是貴州發生的“千年之變”

2020年09月22日12:49  來源:貴州日報
 

9月22日,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貴州省委共同舉辦的“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貴州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在貴陽舉行。宣介會以“決戰脫貧攻堅”為主題。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出席宣介會並致辭。

孫志剛在致辭中說,1935年,貴州發生了一件改變中國命運的大事,長征途中黨中央召開遵義會議,在危急關頭挽救了黨、挽救了紅軍、挽救了中國革命。2020年,貴州也在發生著改變歷史的大事,貴州人民即將告別千百年來的絕對貧困,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夢想。這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下,貴州發生的“千年之變”!

孫志剛說,疫情暫時阻隔了我們相聚,但陽光終將驅走黑暗,人類終將戰勝病魔。真誠歡迎各位政黨代表在不久的將來親臨貴州傳經送寶,實地感受貴州翻天覆地的歷史巨變,讓我們分享拉美減貧成功經驗,攜手共創人類減貧事業美好未來。(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記者 許邵庭 權若青 范力 曾書慧)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