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召開“新市民·追夢橋”工程工作推進會

2020年09月21日11: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普定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7日,普定縣召開“新市民·追夢橋”工程工作推進會。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亞濱出席會議,各鄉鎮(街道)、縣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中共普定縣委辦公室關於加強“新市民·追夢橋”工程信息報送工作的通知》﹔通報近期督查工作情況﹔相關部門及鄉鎮(街道)分別匯報了“新市民·追夢橋”工程工作推進情況。

會議指出,前期“新市民·追夢橋”工程工作各級各部門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仍然存在一定問題和不足,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要想方設法克服和化解。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省、市關於“新市民·追夢橋”品牌創建工程系列會議精神,對后續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為補短板、強弱項、促提升,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會議強調,要強化學習,提高站位,切實將思想統一到“新市民·追夢橋”工程上來,要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市委、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將“新市民·追夢橋”工程的巨大作用發揮好。要認真分析,直面問題,切實找准存在的短板和弱項,抓住關鍵,強化措施,切實推動“新市民·追夢橋”工程邁向新台階。要高度重視、凝聚力量,緊緊圍繞各項重點工作內容,不斷強化工作措施,竭力推動全縣“新市民·追夢橋”工程放光放彩。(黃丹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