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縣市場監管局:“四再”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2020年09月21日10: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8日下午,縣市場監管局召開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調度會,局黨組班子成員、機關全體干部、三城區分局全體干部、其余分局負責人參會。

會上,組織開展了安全生產專項專題學習,傳達了省市縣相關會議精神,剖析了當前掃黑除惡工作的現狀與問題,並就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一是思想認識再提高。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是當前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二是走訪宣傳再全面。加強對大型超市、農貿市場、重點地段、重點行業、主要街道的宣傳力度,積極營造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濃厚氛圍﹔三是線索排查再深入。拓寬線索收集渠道,提高摸排線索質量,加強對線索的分析梳理,對重點行業、重點區域進行重點摸排,確保摸排全覆蓋、不留死角﹔四是亂象治理再強化。將掃黑除惡工作與日常監管相結合,積極開展巡查摸排,加大對各類商戶、集貿市場等不正當競爭行為、制售假冒偽劣、欺行霸市等查處打擊力度,推動市場監管領域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實效。(務川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李愛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