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消費扶貧專區助推農特產品銷售旺

2020年09月18日10: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專區的農特產品很豐富,並且都是助農產品,我們在購買日常所需的食品之余,還能幫助到許多農民,我感覺很不錯!”9月16日,在獨山縣福樂多超市的消費扶貧專區,市民周進一邊採購著農特產品,一邊高興地告訴筆者。

跟隨周進的腳步,筆者走進福樂多超市消費扶貧專區看到,整齊的貨架上擺滿了各色獨山農特產品,酸甜可口的貴天元鹽酸菜、麻辣鮮香的齊孃兔肉、飽滿圓潤的籌洞香米等各類農副產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前來選購。

“在專區打造前期,我們就制定了詳細的商品上架標准,凡是符合條件的農特產品,都可在獲得批准后免費進駐到消費扶貧專區裡。”獨山縣工信局商務科工作員周芷靜說,通過該專區的搭建,既能集中展現本地特色品牌,擴展農特產品銷路,也充分發揮了廣大職工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主力軍作用,對全縣提振消費水平、激活市場活力等都有積極作用。

截至目前,僅福樂多超市消費扶貧專區的農特產品累計銷售已達120萬元以上,其中,已售出大米 1693袋、菜籽油2980桶、面條4395袋。同時,進駐該專區的商家也由12家增加到了23家,產品增加到了300余種,切實打通了農特產品進商場的“最后一公裡”。(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