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類省級示范高中 新增3所

分別為貴陽六中、思南中學、都勻一中﹔另有桐梓一中、長順民中升為二類

2020年09月17日08:54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9月16日,貴州省教育廳公布了2019年省級示范性普通高中創建暨升類評估結果,貴陽市第六中學、貴州省思南中學、都勻第一中學升為一類省級示范性高中﹔桐梓縣第一中學、長順民族高級中學升為二類省級示范性高中。遵義市第十五中學和貴州省三都民族中學通過三類省級示范高中創建評估。

據了解,此次評估按照《貴州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評估方案(2018年修訂稿)》的相關規定,通過學校申請、縣和市教育局層層申報以及專家組評估等程序,經省級示范性普通高中評估工作領導小組審議,報經省教育廳黨組會議審定。

接下來,相關學校將在各市(州)教育局的支持和指導下,科學規劃辦學規模、不斷改善辦學條件、規范辦學行為和招生秩序、全面提升學校教育質量和內涵發展,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陳佳藝)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