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療博士團為紫雲群眾送健康福利

2020年09月15日08: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金秋時 通訊員 趙筆泉)日前,“航空工業北京博士團2020年貴州安順精准醫療扶貧行”大型義診在紫雲自治縣人民醫院舉行,為紫雲群眾送去健康福利。

此次義診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北京屈正愛心基金會組織航空總醫院、安貞醫院、廣安門中醫院、應急總醫院專家組成“北京博士團”與航空工業三〇二醫院專家一起赴紫雲開展的醫療扶貧活動,也是北京博士團第二次深入紫雲進行醫療幫扶。

此次來到紫雲的北京專家60余人。學科涉及骨科、小兒外科、神經內科、影像科、婦科、心血管科。博士團通過義診、現場健康知識宣講等方式,免費為近300名患者檢查並發放藥品。還前往紫雲自治縣第二幼兒園、格凸河小學為1700余名孩子進行先心病篩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