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茶亮相第十二屆湖南茶業博覽會

2020年09月15日1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1日上午,2020第十二屆湖南茶業博覽會開幕式暨郴州福茶品牌推介會隆重舉行。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茶葉產業領導小組副組長羅朝明率隊出席活動並帶著黎平茶亮相博覽會。

此次茶博會開幕式共分《洞天福地、郴州福茶》、《盛世茶歌、五彩茶香》、《盛大開幕、香茶競綻》三個篇章,來自全國各地參展商參加活動,湖南廣播電視台茶頻道對開幕式進行現場直播。

隨著博覽會正式拉開序幕,各地參展商也紛紛亮出自己的精品茶,供大家品嘗和購買。

在黎平茶展館,美妙的侗族大歌、琵琶歌、服飾獨特的侗族少女與香爽鮮醇的黎平茶完美結合,讓過往人群不斷駐足拍照,品嘗和購買黎平茶。

據悉,此次我縣組織10家茶業企業赴湖南國際會展中心參展為期4天,並將於9月13日下午舉行“干淨黔茶全球共享——黎平茶香天下”專題推介會,讓黎平茶進一步拓展湖南茶業市場。(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