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大學生志願者 赴鄉鎮開展基層服務

2020年09月14日09:1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11日,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貴安新區基層項目(2020-2021)志願者培訓出征儀式舉行,45名大學生志願者將分別奔赴貴安新區4個鄉鎮,開展1年至3年的基層服務。

出征儀式上,宣讀了《貴安新區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志願者管理制度及考核辦法》和《關於表彰貴州省萬名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基層項目2019—2020年度優秀研究生支教團、優秀志願者的決定》,並為獲得表彰的西部計劃志願者代表頒發証書。

據了解,2013年至今,共有370名大學生志願者服務貴安新區。

本次崗前培訓為期兩天,培訓結束后,45名志願者將奔赴貴安新區四個鄉鎮開展基層服務。志願者們紛紛表示,將主動下基層、走村寨、進農家、訪百姓,從一點一滴做起,從群眾最關心、最盼望的事情做起,做到做一件成一件,著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在造福一方群眾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