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9個景區擬升4A級

包括烏當羊昌花畫小鎮、百裡杜鵑跳花坡等

2020年09月11日09:23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經貴州省旅游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組織專家評定和會議審定,擬批准9個景區晉升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

擬批准的國家4A級旅游景區分別是:貴陽市烏當羊昌花畫小鎮景區、畢節市百裡杜鵑跳花坡景區、畢節市金海湖旅游區、畢節市九洞天旅游景區、畢節市織金古城旅游景區、畢節市大方油杉河旅游景區、畢節市納雍總溪河旅游景區、黔東南州黎平翹街景區、黔南州龍裡油畫大草原旅游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准《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和《貴州省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暫行)》,這9個景區將在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8日期間進行公示,公示期內如有異議,可以向貴州省旅游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秘書處反映。(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