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浩然到印江中學開展教師節慰問

2020年09月11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9月9日中午,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張浩然到印江中學開展教師節慰問。向辛勤工作在教學一線的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縣領導喻莉、張安兵參加慰問。

張浩然來到印江中學,與外縣籍教師們代表座談,親切交流,詳細詢問教師們的工作、生活情況,感謝他們為印江教育事業發展、為孩子成長成才貢獻自己的力量。希望老師施行愛的教育,爭做善良的使者,摯愛的化身,關心一切學生,關心學生的一切,用愛培育愛,傳播愛。保持崇高理想,胸懷遠大抱負,潛心教書育人,不忘從教初心。牢記肩負的神聖職責和光榮使命,不斷修正自己我,不斷改正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不斷加強學習,不斷吸收新知識,不斷提高教學水平和能力,以學生為本,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把印江當成家,重視家庭,經常打電話給父母,常回家看望父母。有困難要及時向學校領導反映,學校要主動關心老師工作,關注教師生活。(印江縣融媒體中心 楊文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