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张浩然出席并讲话

2021年07月16日12:27 |
小字号

7月14日,印江自治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督导贵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丽洪主持会议。?县领导曹永刚 、黄学勇、?李天禄?、李成海、蔡文平出席会议。

会上,黄学勇宣读《关于对张金龙等优秀政法干部通报表扬的决定》,黄丽洪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张浩然指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政法委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在省市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力推动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张浩然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上下联动抓整改上持续发力,以教育整顿的实效取信于民。

张浩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及“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五个过硬”要求,自觉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全力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政法各单位要召开党(委)组会议、班子会议等深入全面分析,充分挖掘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进一步把问题找得更全,把症结找得更准;要聚焦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指导意见整改和制度机制建设等“回头看”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落地落实;要夯实举措,为做好“回头看”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强化责任落实、督导指导、统筹兼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更多的便民、惠民、利民举措,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县委政法委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梅亚军、杨文姜)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