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陽光學子代表座談暨助學金發放儀式舉行

2020年09月11日07: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岳端)9月10日,2020年貴州陽光學子代表座談暨助學金發放儀式在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集團舉行。

今年的陽光學子助學活動由貴州都市報、團省委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貴州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8月5日以來,超過5000人報名參加,經過篩選,100名被本科院校錄取的農村高考學子被邀請成為貴州陽光學子,每人獲得5000元助學金。助學金發放儀式現場,貴州都市報與團省委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為10余名陽光學子代表發放了助學金。

貴州陽光學子助學活動作為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集團旗下貴州都市報牽線獨有的助學品牌活動,從2006年起連續舉辦了15年,得到了團省委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貴州省青基會)、社會愛心企業和社會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15年來資助了超過1500名陽光學子,活動直接捐助款項超過750萬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