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平模:民警快速破案 群眾錦旗相贈

2020年09月09日10: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7日, G243國道(道真段)項目部負責人楊某等人將一面印有“人民衛士、破案神速”的錦旗送到道真自治縣公安局平模派出所,感謝民警快速破案,及時追回被盜財物。

2020年8月31日,道真自治縣公安局平模派出所接到G243國道建設管理人員許某報警稱,其負責管理的工地鋼筋被盜,請求追回損失。

接到報警后,平模派出所立即展開調查,在縣局刑偵大隊、洛龍派出所等部門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鎖定犯罪嫌疑人,於9月2日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小剛(化名)、小華(化名)。該案成功快速偵破,並追回被盜的2噸鋼筋。

9月7日8時許,G243國道項目部負責人楊某、建設管理人員許某為感謝公安機關追回的被盜鋼材,特送來錦旗感謝民警時說:“現在我們工程施工量大、工期緊,被盜鋼材如不能及時追回,我們的工程會受到極大影響,感謝你們快速破案追回被盜鋼材,有你們護航,我們更安心”。(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