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綠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考察組到印江縣考察

2020年09月07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9月5日,重慶萬綠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考察組到印江自治縣考察文化旅游產業。貴州大學旅游與文化產業學院院長李錦宏,貴州省中雲金融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黃仁夫,重慶萬綠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軍,縣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田猛,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謝守文陪同考察。

考察組在三花山考察

考察組就羅場鄉梵淨山天生橋旅游開發項目進行了實地考察,在縣人民政府召開的座談會上,專家學者、參會部門圍繞天生橋旅游項目開發進行了探討交流。

座談會上,謝守文對重慶萬綠旅游公司考察組到印江考察表示歡迎,並就印江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情況作了介紹。他說,印江歷史悠久、人杰地靈、風光旖旎。近年來,縣委、縣政府把文化旅游產業作為“三大突破”行動來部署,全力推進“旅游+”融合發展,推動鄉村旅游轉型升級,全力提升旅游服務品質,唱響“書法之鄉·養生印江”品牌,推動了全域旅游進一步發展。希望重慶萬綠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堅定來印江投資旅游項目的信心,做好做優天生橋旅游開發項目的頂層規劃設計,讓旅游項目成為精品工程,實現公司和地方發展共贏。各級各部門要全力配合支持重慶萬綠旅游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天生橋旅游項目前期准備工作,促使項目早日落地生根、建成運行,為印江經濟發展注入新的動能。

通過實地查看、聽取介紹,考察組認為,印江文化底蘊深厚、文化旅游資源豐富獨特、旅游開發空間和潛力很大。天生橋地域山清水秀、空氣宜人、峽谷風光迷人,沿途村寨民風淳朴,民族文化底蘊深厚,人才輩出,美麗的自然風光和人文資源相得益彰,具有很好的旅游開發價值。回去后將及時對印江的旅游文化現狀進行深入的研究分析,形成一個系統科學的旅游開發規劃方案,為公司與印江縣旅游項目合作奠定堅實基礎。

銅仁市招商投促局駐重慶招商分局、縣直相關部門及羅場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或座談會。(謝開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