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有關部門慰問抗戰離休老干部

2020年09月04日13: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慰問抗戰離休老干部。楊煜召 攝
慰問抗戰離休老干部。楊煜召 攝

近日,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之際, 平壩區委組織部、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組成慰問組,走訪慰問抗日戰爭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離休干部蔡俊福、閆繼功兩位老同志, 為他們送上慰問金,祝福他們健康長壽。 

每到一家,慰問組都與老干部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和身體情況,希望老同志們多多保重身體,安享晚年,繼續發揮抗戰精神,繼續為平壩的經濟社會建設建言獻策、發揮余熱,把抗戰精神和多年革命工作中積累的寶貴經驗傳遞給年輕一代。 

老同志及家屬們對區委的關心表示由衷感謝!表示一定繼續關心支持區委、區政府的工作,為平壩區百姓富、生態美盡自己綿薄之力。 

慰問組表示,走訪慰問抗戰老干部不僅是對歷史的緬懷,更是對革命精神的傳承。(楊煜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