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舉行

2020年09月01日16: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9日至30日,“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舉行。來自省內外的150余名選手參賽。

本次越野跑系列賽共分為四個賽段組別,其中喜鵲賽段為30公裡、銀雀賽段為50公裡、金鷹賽段為80公裡、金雕賽段為120公裡。有來自貴州、雲南、四川、重慶等省內外的團體和個人共150余名選手參加比賽。活動旨在推動體育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國內具有影響力的品牌賽事,促進山地戶外運動蓬勃發展,讓“水東硒州·詩畫開陽”新形象進一步提升。

29日上午8點半,“登1000度來撒野”越野跑系列賽開陽站比賽開幕暨起跑儀式在禾豐鄉明德廣場舉行。隨著起跑槍聲響起,摩拳擦掌的參賽隊員個個精神抖擻,伴著清新的空氣和滿目美景,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沖出起點,在“詩畫”中奔跑“撒野”。初秋的開陽像一幅七彩畫,美不勝收。此次比賽的賽道串聯了十裡畫廊、雲山茶海、王車、南江大峽谷、香火岩、紫江地縫等極具開陽代表性的景點或村落民居,全景式呈現了開陽獨特的自然山水風光、鄉村發展風貌,讓選手在比賽中感受“詩畫開陽”的獨特魅力。

最終,汪光、康佳蘭分別獲30公裡男女冠軍﹔汪海洋、李麗萍分別獲50公裡男女冠軍﹔王曉林以14小時8分9秒獲80公裡冠軍﹔雷華春以32小時54分57秒獲120公裡冠軍。(賀安康 盧俊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