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師大貴安附屬小學 舉行新生家長會

2020年08月28日09:48  來源:貴陽日報
 

家長會上,貴師大貴安附小老師與家長交流。

本報訊 8月26日,貴師大貴安附屬小學舉行2020—202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家長會。

當天上午九點,家長們掃健康碼、測量體溫后,在老師的引導下有序進入學校。家長會上,各班班主任分享教育心得,並對家長提出的問題逐一解答。據介紹,舉行新生家長會,是為了讓家長們更好地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師資隊伍和校園文化等,促進家校之間的聯系溝通與協作配合,幫助孩子更好地適應即將開始的小學生活。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教育的每一個細節都是決定孩子成長的關鍵。”該校校長黃美芳說,開學前與家長們做好溝通、增加了解,才能為孩子在學校的學習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

據了解,今年,貴師大貴安附屬小學一年級新生有324人、分為7個班。8月31日,一年級新生開始上課。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文/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