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禮出席民盟參與畢節試驗區建設捐贈儀式

2020年08月28日07:5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盛道利)8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出席民盟參與畢節試驗區建設捐贈儀式。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龍庄偉,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貴州省委主委何力出席捐贈儀式。省政協副主席、畢節市委書記周建琨致辭。

捐贈儀式上,民盟中央委員、懿錦控股集團董事長熊方軍向七星關區捐贈100萬元幫扶資金﹔民盟北京市委聯合北京四中網校向七星關區長春堡中學捐贈價值90萬元北京四中網校教育雲平台﹔“大手拉小手”關愛兒童公益平台聯合世博會博物館的“大手拉小手×移動世博會科普小屋”項目落地七星關區﹔民盟江蘇省委向七星關區捐贈2020年“無國界”獎教金10萬元,獲獎教師代表張定菊發表了獲獎感言。

據了解,30多年來,民盟中央及民盟各級組織充分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資源豐富的優勢,統籌盟內資源幫扶畢節市七星關區,本次捐贈儀式是民盟中央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畢節試驗區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統一戰線參與畢節試驗區建設座談會精神又一次生動實踐,對七星關區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了有力支持。

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民盟江蘇省委、“大手拉小手”關愛兒童公益平台、世博會博物館有關負責同志﹔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民盟貴州省委、畢節市有關負責同志及教師代表參加捐贈儀式。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