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強科技、促融合

招商銀行“薪福通2.0”產品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2020年08月25日16: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推介會現場。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
推介會現場。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

人民網貴陽8月25日電 (趙靜)8月25日下午,招商銀行“薪福通2.0”全國首發產品推介會在貴州金融城招商銀行大廈舉行。本次發布會圍繞“薪享事成”的主題,聚焦疫情沖擊下,招商銀行如何幫助企業紓難解困、釋放生產力、提高生產及發展質量展開。招商銀行貴陽分行120余名公司、零售客戶參加本次推介會活動。

隨著招商銀行Fintech戰略的橫空出世,明確今后要向“網絡化、數據化、智能化”的未來銀行轉變,招商銀行在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金融科技關鍵領域不斷實現突破,並通過科技賦能,讓金融服務變得更加快捷方便。

本次推介會重磅推出的“薪福通2.0”產品,是招商銀行將數字化、智能化手段應用到企業金融服務的結晶。通過招商銀行,企業雇主能在除夕等節假日給員工送上預約的發薪驚喜,讓HR徹底擺脫逐一手工錄入員工工資卡號的煩惱,還能按企業需求定制並自動輸出電子工資單。通過為企業提供免費、全面、完善的薪酬、人事、財稅、差旅、繳費、員工福利及ERP管理,招商銀行能幫助企業有效實現生產經營及內部管理效率的提升,實實在在地幫助企業降本增效,真真切切的讓員工感受到來自企業的溫暖。

推介會現場,招行也玩兒起了“跨界合作”,小米智能家居、華為智能辦公、京東無人物流齊齊亮相:通過VR(虛擬寫實技術)來賓可進行體驗式互動,用一副眼鏡就能輕鬆控制你的電腦和手機,無人車可以精准的把禮品送到用戶指定的位置,引得眾多來賓圍觀。

近年來,在大力推進“金融科技銀行”戰略過程中,招商銀行也在積極嘗試把金融、科技與生產、生活結合在一起,積極打造“最佳客戶體驗銀行”。這也意味著,在客戶需求不斷升級變化的服務競爭中,招行已走在前列。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