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自治縣貧困學子獲100萬元助學金

2020年08月25日09:0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小友)8月13日,“扶貧扶智·助學圓夢”脫貧攻堅助學行動捐贈儀式在安順市舉行,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分公司向安順市紅十字會捐贈100萬元,定向用於關嶺自治縣2020年應屆錄取大專以上,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家庭子女扶貧助學,幫助他們順利圓夢大學,助力關嶺鞏固脫貧攻堅成效。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進入貴州已有24年的歷史,24年來,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分公司積極投身公益事業、精准扶貧,開展向災區捐款捐物、愛心助學、駐村扶貧、醫行義診等各種活動。中國太保壽險安順中支在開展脫貧助推工作中扎實、穩妥、創新,在全國首創“政府+銀行+保險+貧困戶”的新型扶貧模式,“特惠保”項目榮登2016年中保協保險精准扶貧先鋒榜優秀案例。從2017年至今,先后為西秀區、紫雲自治縣、關嶺自治縣、普定縣、鎮寧自治縣17.97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提供148.97億元的保險保障。

下一步,安順市紅十字會、關嶺自治縣落實舉措,細化捐贈資金使用環節,確保善款用足用好,解決貧困學子燃眉之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