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成功舉辦2020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動暨木黃紅色文化旅游小鎮·男子籃球聯賽

2020年08月24日11: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8月21日,由印江自治縣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辦,中共印江自治縣委宣傳部、印江自治縣總工會、印江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的,以“推動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為主題的2020年印江自治縣“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動暨木黃紅色文化旅游小鎮·男子籃球聯賽在印江體育館落下帷幕。

在為期7天40多場的比賽中,場上雙方隊員你爭我奪,左晃,右晃,過人,起跳,鉤手,進球整個賽場上掌聲,歡呼聲,吶喊聲此起彼伏,隻見場上隊員時而轉身跳投,時而三分遠投,他們身行矯健,動作揮洒自如,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場下,加油聲、掌聲、歡呼聲一陣響過一陣。經過小組賽、交叉淘汰賽、交叉賽和冠軍的三戰二勝制,最終天堂鎮代表隊以嫻熟的攻防配合和技術在冠軍賽中以2:0的戰績摘得桂冠!合水、纏溪、刀壩代表隊分別獲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該賽事成功舉辦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更加推動了印江精神文明建設,達到了拉動印江社會經濟效應的目的﹔同時助推印江全民健身、競技體育上一個嶄新的台階。(印江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覃騁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