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永凱到麻尾工業園區開展督導調研

2020年08月24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20日,縣委書記猶永凱到麻尾工業園區開展督導調研。

縣政協副主席、麻尾鎮黨委書記黎鰲開參加調研。

當天,猶永凱一行先后到貴州金興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水泥熟料生產線異地技改工程項目建設點、金孟錳業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調研。

在貴州金興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水泥熟料生產線異地技改工程項目建設點,猶永凱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和生產運營情況。他指出,企業要抓住機遇,著力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各類難題,加快水、電、路、訊等基礎設施建設進度,確保項目安全、高效推進。

在金孟錳業有限公司,猶永凱實地察看了企業生產情況,並聽取企業負責人就企業生產、銷售、發展規劃等方面情況介紹。猶永凱強調,安全是發展的前提和保障,企業一定要落實好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進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提高安全生產水平﹔要切實把環保主體責任落到實處,進一步強化環保意識,加大環保投入,切實履行好企業的社會責任,確保企業長久發展﹔要瞄准市場前沿,立足自身優勢,進一步提升錳產業精深發展水平,真正把錳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經濟優勢和發展優勢,不斷推動企業升級發展。(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梁波 張雪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