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強化心理健康教育與咨詢工作

2020年08月20日09:2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袁航)8月11日,記者從貴州大學明德學院獲悉,經專家通過網絡評審、查閱實証材料、實地考察3個評審階段,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成功入圍“貴州省普通高等學校心理健康教育與咨詢示范中心”培育項目,是全省唯一入圍此項目的獨立學院。

近年來,貴州大學明德學院不斷加強心理健康教育與咨詢工作,在體制機制建設、師資隊伍建設、教學體系建設、活動體系建設、咨詢服務體系建設、危機預防與干預體系建設、工作條件建設等方面不斷發力。每年參與貴州大學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動,邀請貴州大學心理專家蒞臨學院指導工作,並開展相關培訓講座及學生心理危機干預等工作,逐漸完善“學院-系-班級-宿舍-家長”五位一體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體系,及時發現並預警學生中的危機個體,防患於未然。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