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看望慰問一線醫師代表

2020年08月19日10: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第三屆中國醫師節來臨之際,8月18日下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到匯川區人民醫院(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匯川分院)看望慰問一線醫師代表並舉行座談,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全體醫師致以節日的問候。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龍慶鬆,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張雷,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參加慰問。

姜世甫一行先后走進醫院外科病房、內科病房、檢驗科、影像科、醫師辦公室等區域,詳細了解各科室建設現狀和醫護人員工作情況。

座談會上,姜世甫認真聽取醫院建設發展情況匯報,仔細詢問醫師們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問題,並對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對區人民醫院發展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

姜世甫說,區人民醫院成功創建國家二甲醫院,成績來之不易。區人民醫院要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強學科建設,扎實練好內功,構筑核心競爭能力,實現醫院可持續發展。要把人才隊伍建設作為一項戰略性工程來抓,完善人才培養和激勵機制,合理配置資源,強化待遇保障,確保醫療人才“招得進、留得住”,為醫院協調、快速、可持續發展提供人才支撐。要積極向上爭取政策,配齊醫療設備,補齊短板弱項,加強醫院基礎設施建設。全區上下要大力支持醫院發展,真正把區人民醫院建成人民滿意的醫院,從根本上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讓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龍慶鬆代表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向全體醫師的辛勤勞動表示感謝。他說,遵義市第一人民醫院將全力以赴支持區人民醫院的建設發展,努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醫院。

區直有關部門,區人民醫院負責人和醫師代表參加座談。(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