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余支隊伍將展開角逐

觀山湖區2020年“觀山湖杯”校園足球聯賽暨足球嘉年華開幕

2020年08月17日12: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游戲環節。陳楊 攝
游戲環節。陳楊 攝

雲天收夏色,木葉動秋聲。8月15日,觀山湖區2020年“觀山湖杯”校園足球聯賽暨足球嘉年華活動開幕式在觀山湖區普瑞國際學校體育場舉行。

開幕式上,精彩紛呈的舞龍舞獅表演《盛世華年》、乒乓球操《中國夢,小球大夢想》、《武術操》、《花樣跳繩》、《花式籃球、排球、足球》等表演各具特色,跳躍的音符抒發著青春歲月裡的理想追求,輕快的旋律體現了學生們蓬勃向上的朝氣。節目展演結束后,賽事主辦方還設置了“百發百中”“合作顛球”“攜手同行”“三子連心”等4個親子游戲組成的“足球嘉年華”環節,讓家長與孩子深刻體會校園足球文化,增加對足球運動的熱愛。

開幕式的舉行拉開了2020年“觀山湖杯”校園足球聯賽的序幕,標志著觀山湖區體育工作正式按下“重啟鍵”。接下來的一個月內,來自區內各小學、初中、高中的90余支隊伍將以小學組5人制,初、高中組8人制的比賽模式在區內相關學校展開角逐。(陳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