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率隊赴上海浙江開展招商考察

2020年08月17日10: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4日至15日,縣委書記商友江率德江縣黨政代表團赴上海市和浙江省杭州市、溫州市開展招商考察。縣政協黨組書記、副主席周驥,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鄭國文參加考察。

商友江一行在上海東方龍商務集團考察

上海東方龍商務集團是全國政府園區委托招商服務外包行業的開創者和領跑者,已成為卓越的行業標杆企業,致力於搭建政府與企業、項目與投資者、企業與國外市場之間的國際性商務服務平台。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是“A+H”雙股上市公司,在全國共經營380余家家居建材店、商業街,覆蓋全國200個城市,薈聚超過800個國內高端品牌以及超過400個進口品牌。溫州市貴州商會是溫州市工商聯表彰的2019年度“四好”商會,目前有會員企業100余家,涉及化工、電器、服裝、潔具、制鞋、鎖具、閥門、酒店、皮革、印刷包裝等30個領域,年產值約50億元。浙江中醫藥大學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內最大的以生產加工中藥飲片為主的企業,先后獲浙江省企業技術中心(行業)和中國中藥飲片十強企業稱號。志誠標識制作有限公司專注於標識產品的生產和研發,產品遍布全國各地。正霸衛浴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衛浴產品的生產企業,其產品遍布全國各大城市及遠銷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國家。

商友江一行深入各企業車間,實地考察企業運營和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等情況,並通過觀看宣傳片、座談交流等形式,了解商會和各企業發展歷程、前景規劃、投資意願等。每到一處,商友江都介紹德江基本縣情、區位優勢、產業發展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情況,就有關項目合作與商會和企業負責人洽談,誠邀商會和各企業到德江考察指導和投資興業,讓更多好項目落地德江,推動德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各企業表示,德江區位優越、發展前景好,近期將赴德江進行深入考察,就有關項目合作磋商達成共識,確保盡快落地。

縣委辦、縣委宣傳部、縣直有關部門和國有企業負責同志,部分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參加考察。(張輝 張隆)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