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到匯川考察

2020年08月14日10: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3日,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到匯川考察。市委副書記陳代軍,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陪同考察。

王健林先后實地考察了中國工農紅軍長征紀念館項目、婁山關核心景區、婁山關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等地,詳細了解匯川區文化旅游資源和產業發展等情況。

王健林表示,遵義是紅色聖地,歷史文化厚重、紅色旅游資源豐富,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廣闊。萬達集團將發揮品牌和經營管理優勢,同遵義市、匯川區加強聯系溝通,努力在紅色旅游、文化產業等領域尋求更多合作契機,謀劃更多合作項目。

陳代軍表示,遵義具有良好的歷史文化、交通區位、生態環境、物產資源、營商環境和產業基礎等優勢,萬達集團在商業地產、旅游康養、影視文化產業發展方面涉面廣、亮點多,希望政企雙方加強溝通對接,開展更高層次、更寬領域務實合作,努力實現雙方共同發展。

姜世甫詳細介紹了中國工農紅軍長征紀念館項目基本情況、匯川區紅色文化旅游資源和產業發展情況。他說,匯川區是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總體規劃中的重點建設區域,能夠充分融合革命教育功能和產業帶動功能,未來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匯川區將努力做好紅色傳承、綠色發展這篇大文章,歡迎萬達集團進一步到匯川區深入考察,加強聯系溝通,在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等方面攜手合作,實現互惠共贏。

市直、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及萬達集團有關負責人陪同考察。(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