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二次會議

2020年08月12日10: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11日,花溪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二次會議。

花溪區領導盧代康、周印、李智、危大勇、何勇、李亦然出席會議。

會議由花溪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盧代康主持。

盧代康傳達了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第七次例會精神,並就相關工作進行部署。

會上,花溪區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四個專項督察組分別通報了各自督察情況,並就城鄉垃圾清運的相關事宜進行了專題研究。

花溪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周印指出,當前要舉一反三,抓好具體問題落實,全面完成整改,要做好全區統籌調度,實現區域內常態長效化管理機制,要繼續加強督促檢查,確保達到整改標准。周印強調,要限時解決好各鄉鎮的垃圾轉運問題,做好垃圾的收集和清運,務必做到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無死角、全覆蓋。(鄭強 楊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