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貴陽分行與遵義市政府座談

2020年08月08日1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6日,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副行長蔣東明一行前往遵義市人民政府與遵義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偉座談。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副行長周景、行長助理馮文宏,遵義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胡洪成,遵義市直相關單位及中信銀行貴陽分行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談。

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副行長蔣東明對遵義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中信銀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談到,中信集團是有家國情懷的國有企業,目前的業務范圍已涵蓋“金融+實業”全面領域,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將繼續依托中信集團綜合金融平台和金融全牌照優勢,加大資源投入,積極支持和服務於遵義市地方經濟發展。

遵義市人民政府黃偉市長對蔣東明副行長一行表示歡迎。他談到,遵義市立足於資源稟賦,發揮經濟結構比較優勢,經濟保持良性運行,勢頭向好。城市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日新月異,百姓幸福感大幅增強,為產業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希望與中信銀行在相互支持、長期合作中實現共同發展,遵義市政府將全力支持中信銀行在遵業務發展。(王芳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