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民宗委到鎮寧縣寧西街道調研

2020年08月07日12: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5日,貴州省民族研究院副院長吳嶸一行到鎮寧縣寧西街道高蕩村對村內少數民族特色文化保護發展現狀進行調研。

調研組一行來到高蕩村,對村內人居環境治理、少數民族特色民居保護改造、少數民族傳統文化傳承發展、特色優勢產業發展以及促進各民族團結等少數民族特色事業保護現狀進行深入調研,並聽取寧西街道負責同志關於推動民族特色事業發展的有關工作匯報。調研組對鎮寧自治縣在民族團結、民族文化傳承、特設民居保護、人居環境治理等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要求市、縣有關部門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繼續做好民族事業發展的各項工作。

吳嶸強調,要結合當地民族事業發展的特點,制定本地區少數民族特色事業保護發展的工作目標和工作任務,並在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的過程中同步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全面推動民族特色村鎮保護工作不斷向前發展。(齊維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