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次會議

2020年08月05日10: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3日,花溪區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十次會議。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理區長俞洋,區委副書記薛昌柱,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盧代康,區委常委、統戰部長祿竹,區委常委、副區長周印,區委常委、副區長陳忠剛,區領導李智、管路、袁莉、童輝、楊鴻、何勇、李亦然參加會議。

會議由盧代康主持。

祿竹在會上通報了區委專項督察組督察的情況﹔盧代康傳達了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第六次例會精神,並就相關工作進行部署;薛昌柱、周印就具體工作進行安排。

俞洋指出,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花溪當前的整改攻堅工作有成效,有進步,但距離要求也有一定的差距。當前要抓好硬件建設,彌補欠賬,對群眾反應強烈的問題要有所側重。要加強梳理和排查,整理出硬件問題清單。

俞洋強調,要再次統一思想,提高整改攻堅工作的站位。要將這次迎接國家檢查作為民生領域的集中體檢,發現問題,找到自身差距,提高精細化管理水平。全區上下要把精力投入到迎檢上來,全力作好整改工作。(鄭強 孫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