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貴陽分行積極開展跨境人民幣業務宣傳活動

2020年08月03日1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圖

近日,為了貫徹2020年跨境人民幣業務工作要求,支持人民幣走出去,擴大人民幣跨境結算的范圍和份額,幫助企業樹立正確合規的跨境人民幣結算意識,進一步提升跨境人民幣業務自律水平,積極促進、全面推進跨境人民幣業務,提升跨境人民幣業務影響力,提高涉外企業及個人人民幣跨境使用積極性。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各機構在貴陽、遵義及六盤水等地開展了“2020年跨境人民幣業務主題宣傳月活動”。

活動期間,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在各網點營業廳堂顯眼位置擺放宣傳折頁及宣傳手冊,通過LED屏、廳堂電視投屏循環播放跨境人民幣宣傳語,發揮網點宣傳陣地優勢展示、宣傳跨境人民幣業務。

同時,招商銀行貴陽分行組織人員走進涉外企業,了解企業實際需求,針對企業辦理跨境業務可能遇到的具體問題進行解答,解除客戶辦理跨境業務的后顧之憂。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將以此次跨境人民幣宣傳活動為契機,認真落實中國人民銀行的決策部署,堅持“本幣優先”原則,加強政策宣導工作,積極作為,推進跨境人民幣國際化進程,確保行穩致遠。(招商銀行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