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貴州

2020年08月03日09: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8月3日電(王欽 孫遠桃)8月2日,“2020年·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貴州進行為期8天的採訪,將深入貴陽市、六盤水市、畢節市,黔東南州丹寨縣、雷山縣,黔南州平塘縣展開調研採訪,通過多種傳播形式聚焦貴州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社會、推動鄉村振興的生動實踐。

據了解,“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是人民網近年來組織的規模最大的調研活動。2020年7月以來,31支調研採訪隊伍陸續奔赴全國31個省市區進行採訪,聚焦微觀主體,探索“脫貧攻堅 全面小康”背后中國的發展密碼。

貴州是全國脫貧攻堅的主戰場,本次採訪團將通過實地採訪,用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充分發揮人民網全媒體報道、海外傳播報道優勢,講好貴州打贏脫貧攻堅戰,全力奔小康的生動故事。

8月2日,採訪團一行來到雲上貴州多彩寶公司、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展示中心、貴陽朗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貴州翰凱斯公司等地,全面了解貴州大數據的發展過程,以及在民生應用和產業融合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