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區紅十字會開展應急救護培訓

2020年07月31日09: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傳播和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紅十字精神,進一步普及現場救護知識,提高群眾自救互救能力,7月30日,平壩區紅十字會在小菊家政6樓會議室舉辦培訓班,邀請國家級救護培訓師何萌老師為平壩區家政公司的相關從業人員進行現場應急救護知識培訓。

在培訓中,何萌老師通過生動且實用的方法把應急救護的知識傳授給大家,她結合車禍、火災等突發事件和意外傷害事件,災難現場如何開展自救互救,為大家講解止血,包扎、固定、搬運等五大創傷救護技能﹔現場還對如何包扎傷口、如何實施心肺復蘇、如何搬運傷員等進行了實操演練,活動現場氣氛活躍,學員們受益匪淺。

通過這次培訓,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學員們都認為很實用,學到很多現場應急救技能,提高了大家面對突發事件和意外傷害時的應急意識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來自平壩區小菊家政的40余名從業人員參加了培訓。(平壩區紅十字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