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到朵雲拓展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

2020年07月30日11: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8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到朵雲拓展區調研項目建設情況。瓮安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縣直機關工委書記符清和,瓮安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洪湖,瓮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宋鵬參加調研。

調研中,張文強一行先后到朵雲拓展區主干路、朵雲湖海綿城市建設項目建設現場實地查看,詳細了解朵雲拓展區各主干路網、水電基礎設施、配套設施等工程建設情況,並指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及項目優化方向等,解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張文強強調,朵雲拓展區建設是事關全縣發展的一項重點工程,承載著全縣人民建設宜業宜居城市的熱切期盼。各項目建設單位在項目建設中要把質量放在首位,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朵雲拓展區建設,落細、落實各項目建設工作,確保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張文強要求,各項目建設要結合實際,不斷優化規劃設計方案,嚴守生態保護紅線,高標准、高質量建設朵雲拓展區﹔要搶抓當前有力天氣,科學組織施工,抓細節、破難點,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確保各項目如期竣工。要不斷優化、完善配套設施,加快水、電、路等配套基礎設施建設,做好綠化、亮化、美化,著力打造便捷舒適的生活環境,改善城市功能,提升瓮安城市品位。(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