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筑街道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第5次工作調度會

2020年07月29日09: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7日,金筑街道召開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第五次調度會,傳達近期市、區關於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的有關會議精神,學習《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第五次例會紀要》,並聽取各責任單位近期整改攻堅工作情況匯報,針對轄區存在問題逐一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責任單位要履行好工作職責,全力以赴、攻堅克難,堅決打贏攻堅戰。要積極對上級下發的整改問題清單主動認領,第一時間查看現場,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對接相關職能部門制定解決方案進行整改;要加強每日自查自糾工作,特別是老舊小區、背街小巷、農貿市場等重點區域,要結合市區兩級督查的問題舉一反三、全面落實整改不反彈,確保類似問題不再出現;要繼續對轄區四個點位軟、硬件指標查缺補漏、規范完善,點位長和相關工作人員要對點位情況熟悉,熟練掌握點位測評標准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容。(夏啟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