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道真自治縣

舉辦就業扶貧現場招聘會

2020年07月28日09:0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 鄒艷艷)為進一步推動就業扶貧政策落實落地,近日,道真自治縣舉辦了以“勞務就業扶貧 決勝脫貧攻堅”為主題的大型現場招聘會,組織縣內外95家用工企業參加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3968個。全縣14個鄉鎮的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易地扶貧搬遷勞動力和群眾參會。

本次招聘會提供的崗位涉及電子、機械、生物、文化傳播、房地產等多個行業,涵蓋質檢、人事、營銷、文員、服務員、操作工、保潔員、普工等多個崗位,2000余人進場求職,882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

該縣人社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招聘會為企業與求職人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實現了面對面宣傳就業政策、零距離推薦就業崗位、多形式落實就業服務,幫助困難群眾實現“就業一人、脫貧一戶﹔輸出一人、致富一家”,促進貧困勞動力實現穩定就業、提升脫貧質量,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