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山路附近公廁基礎設施正在修繕

2020年07月27日09:2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7月11日,本報對貴陽部分公廁“臟亂差”情況進行了報道,其中提到雲岩區棗山路附近的背街公廁基礎設施損壞一事。7月25日,記者回訪了解到,該公廁基礎設施正在全面修繕,但附近部分公廁仍存在衛生問題。

  當天11時許,記者來到棗山路附近的公廁,看到門口放著瓷磚、水泥等。“我們已經修了12天,預計下周可以投入使用。”正在現場施工的李師傅說,該公廁人流量較大,為了盡快滿足市民的需求,會如期保質保量完成施工。

  “既然修了,就要修好。”公廁管理人員說,公廁修繕主要涉及外部、地面、門窗、天花板、隔間、便池、洗手池等部分,還將增設鏡面、水箱等設施。

  隨后,記者還走訪了延安北巷、山林路、鯉魚街、雙峰路、黃金路等路段附近的部分公廁。值得肯定的是,公廁內沒有明顯異味,地面干淨整潔,整體衛生較好。公廁裡還張貼有“小心地滑”“隨手沖一沖 干淨又輕鬆”等溫馨提示。但是,部分公廁的衛生問題仍然存在,如坑位上有紙團和污漬,便后不沖、沖而不徹底、廁紙亂扔等。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成虹飛 實習記者 楊雪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