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觀山湖區部分影院已恢復營業

2020年07月24日12: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市民在影院大廳掃碼取票。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市民在影院大廳掃碼取票。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繼國家電影局於7月16日正式下發通知,允許低風險地區電影院於7月20日有序恢復營業后,7月21日下午2點,位於觀山湖區長嶺北路的星空電影院正式恢復營業,該影院營業后的首場電影是新影片《第一次的離別》。

時隔半年多,市民終於可以重新走進電影院。當天,在驗票入口處,不少觀眾在等候電影放映。大家都自覺佩戴好口罩,在經過檢測體溫、掃描健康碼、驗票后有序進入影廳觀影。

“已經大半年沒能看電影了,今天特地帶著孩子一起來重溫想念已久的大銀幕,期待后續會有更多的新片上映。”家住大營坡的吉先生激動地說。

“影院終於開放了,我和朋友今天來觀影也是為了用行動支持電影行業復工復產。”一旁的市民楊海洋說道。

“早在電影院正式對外開放之前,我們每天都對影院售票大廳、影廳、走廊等區域進行全面消毒,隨時做好開門迎客的各項准備。”星空電影院店長羅位介紹,該影院共有8個放映廳,現已開放5個,首日上映電影場次25場,每個場次的上座率均控制在30%以下,確保大家安全觀影。此外,影院將新片和復映片一起進行排片,其中,復映片《誤殺》的觀影人次最多﹔進口片《多力特奇幻冒險》和《喋血戰士》定檔7月24日,影院將在拿到片源后第一時間進行排片。

據了解,觀山湖區共有8家影城,目前已有3家恢復營業,其余影城也將陸續恢復。(葉舒 鄭貴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