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實地督導全區酒店文明服務促整改

2020年07月23日11: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酒店顯著位置設置公益廣告。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酒店顯著位置設置公益廣告。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全力做好觀山湖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進一步提高全區旅游接待單位服務意識、文明意識和責任意識,7月20日,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要負責人帶隊督導檢查全區各酒店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實地了解當前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整改意見。

當天,督查組一行先后來到世紀金源大飯店和萬麗酒店等地,嚴格按照《觀山湖區2020年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實地考察工作手冊》的檢查標准,重點對酒店証照是否齊全、消防設施配備是否齊全、大堂等顯著位置是否設置“食之放心、住之安心”公益廣告、餐廳是否設置文明餐桌宣傳牌等問題進行檢查和指導,並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整改要求。

截至目前,該局已對19家網吧、6家酒店、3家書店進行了督查指導,共查處問題隱患20個,現已整改問題20個。下一步,該局將繼續加大督查力度,壓實主體責任,推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常態化開展,持續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及時發現整改問題,營造良好、親切的文明城市窗口服務形象。(葉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