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务要闻

新蒲新区文体旅游局旅游推介活动走进重庆

2021年07月23日14:31 |
小字号

近日,“红城遵义·美丽新蒲”旅游推介活动走进重庆市多个社区,通过投放海报、广告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新蒲新区优质旅游产品的知晓度。

据了解,今年4月,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组织的“品遵义茶酒·游真山真水”醉美遵义茶旅产品重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最近,新蒲新区文体旅游局又将后续的宣传重点放在重庆市多个社区,范围涉及巴南区、南岸区、渝北区、两江新区、北碚区等区域,累计投放海报、广告数量近600个,宣传周期将持续3个月。

活动中,展示的主题板块汇集了新蒲新区多家旅游服务企业,向重庆市民推介惠民旅游产品,康养游、避暑游等优质旅游线路。

“遵义不仅离重庆很近,且旅游资源丰富,对我们很有吸引力。”一位重庆市民说。(张婷)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