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審計局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2020年07月23日10: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1日,瓮安縣審計局組織干部職工召開“民法典解讀學習會”。積極推動民法典學習宣傳實施,依法更好保障人民群眾合法權益。

會上,大家學習交流了編撰民法典的重大意義、編撰民法典的總體要求和基本原則等內容議要求。

會議要求,要深入開展民法典的宣傳普及,真正讓民法典滲透到社會生活、經濟生活的每個角落,讓人民群眾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運用民法典,養成自覺守法的意識,形成遇事找法的習慣,培養解決問題靠法的能力。全體干部職工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自覺做學習、遵守、維護民法典的表率,致力運用民法典維護人民權益、化解矛盾糾紛、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努力增進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瓮安縣審計局 呂霞)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